S__16269344.jpg

又到了冬季的時候啦!!!我最討厭冬天了,冷得皮皮挫,臉上也乾巴巴的好討厭

每次都會想喊~好討厭的感覺呀~ 所以一到秋冬保濕就非常之重要唷~

 

這次受到時尚美人的試用~韓國MEIDULIFE人蔘果水光蠶絲面膜

 

媽呀,一聽名字就好威!又是韓國又是人蔘又是蠶絲的,超級高級的有沒有?!

S__16277509.jpg

簡約大方的包裝,是沒什麼特別的,不過一用手去摸牠的包裝,感覺冰冰涼涼的

咦,怎麼家裡那些面膜沒有冰冰涼涼的?難道是錯覺?

S__16277507.jpg

背面通通是韓文字……好吧看不懂~

但可以看圖解嗎~大概就是一般敷面膜程序

先徹底清潔肌膚、把面膜貼上,敷個15~20分鐘,最後用手將精華液滲透到肌膚裡

 

於是在徹底清潔後,要來敷面膜啦~

S__16269342.jpg

敷到臉上冰冰涼涼的感覺超級酥胡
面膜的貼合度算還不錯~鼻翼的部分也裁切的很棒

我其實很討厭也些面膜敷起來都蓋住鼻子,這樣是要怎麼呼吸啦>"<

但是韓國MEIDULIFE人蔘果水光蠶絲面膜 這點就做得很棒~加分加分

敷得時候也沒有精華液滴滴落~加分加分

而且也不黏膩,所以敷完面膜手不用去洗,就可以直接玩電腦打手機啦XDDD

S__16269341.jpg

等待的同時玩了一下LOOKS~

這個APP超級好玩~是素顏的好幫手!!如果有興趣我下次再介紹XD

 

15分鐘到了之後就去把它拿下啦,然後也被叫去睡覺了ˊ口ˋ

因為隔天要衝耶誕城,沒想到一早的變化讓我嚇到了!

上妝超級服貼~我正煩惱我前幾天乾巴巴的肌膚會脫妝

他完全不脫唷~所以去耶誕城拍了一堆美美的照片

 

S__16277514.jpg

看~隔天的約會不用打光也美美的,拍照的地點是暗暗的捷運唷!!

完全不用LOOKS就可以拍出美美的效果~真的太讚了!

 

我決定以後每天都要敷他~~~~

 

 

韓國MEIDULIFE人蔘果水光蠶絲面膜

<本篇產品由廠商贊助提供體驗分享>

 

 

文末小抽獎~

今天要送出 韓國MEIDULIFE人蔘果水光蠶絲面膜 一片唷!

參加方式: 
1.FB第幾讚+幾分享 (需公開)
2.留言聊天說句話吧:)
記得留言在粉絲團和blog文章中,這樣才算參加抽獎喲~
得獎者會在12/31號在粉絲團公佈 記得鎖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張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