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敷面膜的時光是我一天最悠閒的時刻

在這短短的十五分鐘之間,我只想放空不在想任何一切事物

 

這次很高興從時尚美人體驗到【TuTu & Bow】《愛說畫》心情系列 水母膠原綠纖隱形面膜★有感升級版★

 

 

光看上頭的心靈雞湯?就覺得會心一笑

 

這次是體驗其中的兩片面膜~內容物都一樣,只是封面的插畫和心情小語都不太一樣

 

而這兩句話恰恰都符合我最近的心情xD

 

因為內容物都一樣,我就挑我最有感的一句話:我要用幸福的味到綁架你的心

 

這句話多麼的體現到戀愛中小女人的心情與感受

封面的女生手裡拿著少女最愛的馬卡龍~繽紛亮麗的顏色讓人不知該選哪一種

眼中散發的星點光芒,閃著濃密的睫毛一閃一閃,足以體現一個吃貨的表達(才不是#

 

好啦,正經些,這個面膜可以大有來頭

添加了專利配方-燈塔水母膠原蛋白,可以防止肌膚粗糙,長期使用可以恢復肌膚彈性

還有極效保濕專利配方-AQUALANCE及有棘山扁豆,具有保濕補水特性

還有添加美白成分的傳明酸,天天使用就能恢復少女般的肌膚~

 

哇,光看文宣介紹就很讓人心動不已了,又能保濕且美白,還能恢復彈性

女人過了25歲之後,肌膚年齡根本是以過山車直接下降,好好做好保養才是重要的!

面膜一拿出來是以珍珠紙包裹著面膜,摺線整齊平整,讓面膜好完整攤開

可以看見面膜做得十分的大片,所以不管什麼臉型都非常適用

貼合在肌膚上也非常的十分

臉上的面膜貼合在肌膚上非常的舒服,不會有面膜液滴滴答答的困擾

現在的面膜真的越做越好耶~

有寶貝問我說那個眼睛的部分挖得那麼大行嗎?

這裡我得做個詳細的解答:因為每個人的臉型不同,所以眼睛部分特意挖大一點才可以避免眼睛的困擾!

所以像我一樣小臉的人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唷

敷完面膜,可以用臉輕輕的按摩一下肌膚,讓精華液滲透到肌膚底層

這款面膜也不需再用水清洗,因為敷後完全不黏膩

 

我彷彿看到我臉上有一道光存在XDDD

肌膚亮度有提升很多,臉上的彈性也恢復很多

 

此款面膜還有六大安心

 

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無Paraben系防腐劑、無礦物油、無刺激性界面活性劑

而且採用環保面膜紙,面膜觸感會更纖細服貼唷

 

 

使用感想:

沒有味道的面膜很深得我心

且封面插圖跟心情小語讓敷面膜更加有趣

做為每日使用的面膜,肌膚服貼度,敷後效果,面膜紙的材質都算不錯的分數

算是CP值很高的一款面膜唷~

 

 

 

 

肌膚性質:混和乾肌(T字部位容易出油,兩頰偏乾)

 

 

 

arrow
arrow

    張張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