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邀約合作文

高滲透力,注入肌底,快速吸收,修護補水一次完成

6294.jpg

換季時節,皮膚老是覺得乾燥,特別是我混合乾肌,又常熬夜,作息不正常

那個皮膚反應間接顯示臉上,化妝的時候也容易浮粉,不貼妝

這罐阿里山山芙蓉水靈露,他是採取噴霧式保濕化妝水,滋潤效果都還算不錯

重要的是他極高滲透力,能軟化角質,使保養成分擴散肌底,保濕、修護、補水

一次完成,是款全肌膚都能適用的保濕化妝水

 

↓產品相關說明:使用方式相當簡單,洗臉後噴灑全臉在按摩即可

6293.jpg

↓按壓式噴頭設計

6290.jpg

使用在臉上的時候,我原本以為味道會是花香的味道,想不到有點淡淡的中藥味

讓我想到阿嬤的保養品的味道,原來裡頭添加黃苓萃取精華,黃苓是一種中藥

它能消除緊張不安,舒緩肌膚,山芙蓉的根部也是中藥材的一種唷

使用這罐還學到一些些知識,保養肌膚之路果然是一條學無止盡的道路啊~

6289.jpg

噴出來的時候我原本以為是噴霧狀,想不到有點像精華露的感覺

但是按摩開來之後瞬間吸收的感覺我也嚇了一跳,果然高滲透不是假的

6288.jpg

皮膚亮了許多,毛孔也淡化很多,而且不黏膩的感覺我很喜歡

抹勻之後,中藥的味道也沒有那麼重了

6287.jpg

 

保養完之後,皮膚也不在乾燥,臉上滑嫩的感覺又回到沒被乾燥大軍侵襲了

S__14614547.jpg

持續幾天保養之後,上妝的服貼度高了很多~聖誕節可以美美的出去啦~

大家有興趣的話在點商品連結去購買唷,現在特惠價買一送一呢!

 

產品相關資訊 點我連結

 

 

 

※使用心得皆為本人使用心得,產品會依照每人使用狀況不同有不同效果

 

 

arrow
arrow

    張張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