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21.jpg

做女人真的很麻煩,保養已經一堆瓶瓶罐罐了,彩妝更是一堆

光是上在臉上的底就分,防曬、隔離、粉底、遮瑕、蜜粉,更別說後續的眼影眼線腮紅睫毛膏了

很多品牌為了我們這些懶女人設計多重合一的彩妝品,讓我們省掉了這些後續的麻煩,可是基本還是得搭後續妝容使用

只是少掉了其中一兩個步驟,也沒有省掉很多時間的感覺

39316.jpg

這次試用萊慕思 LA FAON   是初次體驗到他們的化妝品系列 - "全時無暇防護BB霜"。是一罐強調保養、彩妝一次完成,

可以同時讓肌膚保濕、修復、隔離、滋養、安撫、潤色、以及明亮,多效 All in One ,這讓我的期待感逐漸飆升了很多

可以兼顧保養又能兼顧彩妝,聽起來就很威的樣子

 

※我自己膚色白是用自然肌,膚色較黑的要用粉嫩色唷~

39319.jpg

我自己習慣的化妝方式,就是只想薄薄的一層不會使肌膚增加厚重感,同時又能修飾掉嘴角黯沉,膚色不均跟痘疤

但以前有用過BB霜不好的經驗,除了氣味很重,另外就會顯得過白,自拍起來會顯得過曝,明明沒修圖就被當作修很大

然後很像一層油漆浮在臉上,到了下午就如土石流般洩洪,超級淒慘

 

我的皮膚是 T字部位會出油,其他部位偏乾。當用到這罐全時無暇防護霜就讓我感受到服貼與清爽,而且由於含有比一般隔離霜更多的保養成分,質地非常輕盈,輕鬆就能抹勻開來,

同時還能滋潤和保濕,是一款多功能的輕質保養型底妝,延展性高,也非常透氣。

 

打開來的瓶口很小,因為是以瓶身擠壓方式,所以很好控制量,上面瓶口痕跡是我已經使用了好一陣子,真的很愛用才推薦給你們的

39314.jpg

他的質地非常水潤,完全不像一般BB霜會有卡卡的感覺,就像乳液般輕輕鬆鬆就塗抹開來,延展性高也是他的一大特點

39322.jpg

這好處就好是,你不用擠很多量,你只要擠米粒大小就可以塗抹整張臉了

我的話重點部位會在多加強一次,當做遮瑕的補充,雖然沒有完全遮蓋掉,但有保證約六成左右,以這種的多效合一我覺得算是足夠

39315.jpg

他很輕薄一下就推勻開來,擦在肌膚上沒有負擔感是我很喜歡一點,而且也不會死白

39313.jpg

而且她小小一瓶也極好攜帶,外出旅行帶上他,你也不用帶一堆瓶瓶罐罐的底妝了~

一罐可以隔離防曬、可以水潤亮白、打造光澤肌、還有抗老的成分在裡面

簡直是開架價格買到專櫃品質,賺到了呀!

39318.jpg

女人嗎~就是要簡單保養,輕鬆上妝,打造出偽素顏的狀態,拍個美美網美ㄍㄟ掰照就不是問題啦

 

 

哪裡買

 

arrow
arrow

    張張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