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以下的經驗呢?

 

飯店提供的沐浴用品實在是不敢恭維

不是味道不是自己愛的

就是有洗好像沒洗一樣

但出外也沒有比在家舒服

何況也只是過一晚而已

於是就草草了事想說算了

 

如果你也有這樣跟我一樣的經驗了話

你一定要看下去唷!!

 

 

這次收到了廠商邀約試用了

 

SALT頂級玫瑰鹽洗髮精/沐浴乳(30ml)旅行組

 

 

 

因為有添加檀香的香氣

 

一打開瓶蓋就有讓人很舒服,可以沉靜下來的味道

添加了喜馬拉雅山上的天然玫瑰鹽

感覺就好像很高級的樣子

 

 

 

 

這是倒出來的模樣,因為太透明了還以為沒有倒

多倒了好幾下(蠢#

質地上不會太水,這點我很滿意

PS:因為有些旅行組就有點水水的~倒一次就幾乎都沒有了

 

 

剛抹在頭髮上看起來感覺沒那麼多泡泡

但是按摩擠下後泡泡就開始慢慢出來的

洗完沖完頭也很容易洗淨

且洗完頭並不會乾澀

 

 

沐浴乳倒出來的質地和洗髮精相同

並不會太水聞起來也有淡淡的香味

可殊不知--

 

 

只是稍微搓個兩下泡泡就上來了

用量極省到連我都嚇一跳

 

 

 

抹在手臂上是很細緻的泡泡

這樣的用量能洗全身我也覺得十分厲害

 

洗完的感受

全身上下被檀香香味包圍

讓人覺得彷彿做完SPA般

當天也十分的好睡

 

總的來說,以一個旅行組的包裝而言

他算經濟實惠,CP值又高的產品

 

 

小小一個包裝裝在背包很適合帶走

非常推薦商務人士、背包客、出國旅行的人使用

 

受夠了每次出去遊玩都睡不好覺嗎

想要出外也享受沐浴SPA的感受嗎

 

 

 

現在商城特價1元優惠唷!!

有興趣可以買來試用看看

指不定你也跟我有一樣的感受呢!

 

 

往此購→點我

 

 

 

 

 

arrow
arrow

    張張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