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結束了工作繁忙,終於有空閒可以來放鬆一下了。

這次來到位於中壢SOGO附近,走路約十分鐘的《天河養生會館中壢店》

 

這次我體驗的是:身體指壓按摩40分鐘腳底按摩40分鐘



 

 

 

旁邊就是全聯,十分好找

 

若是想開車來的朋友 ,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問題,天河養生會館有特約停車場喔。

 



因為最近疫情,一進到室內就會先量額溫跟消毒。

 

服務人員請你換下鞋子與襪子,他們的拖鞋都有消毒過,衛生安全做得十分足夠。



 

▼這邊是等一下按摩結束後用餐的餐廳

因為我是初訪按摩店,有提供雞湯跟滷肉飯讓我覺得很驚訝。

聽師傅說,很多人都衝著滷肉飯來消費,這讓我十分期待!

 

 



 

換好鞋子就請我到桌子落坐,並附上了暖胃的養身茶。

 

不得不說這養生茶蠻好喝的,服務人員說這是有添加中藥藥材,對身體很好

 

天河的裝潢偏向度假村的感覺,整個環境都被木頭包圍讓我覺得很安心。


 



大約過了五分鐘,服務人員就引導我進入了更衣室並請我換上了短褲。

 

進門後有個落地鏡還有一整櫃的和服跟褲子,服務人員會給一個小籃子

放自己的外褲,男女短褲是不同色的,上面有標示得很清楚。

 

女生有兩種顏色褲子可以選,我個人偏好粉色就選粉色啦!

 

▼這邊是泡腳、腳底按摩區

 

 

等等要做《腳底按摩》超緊張的,服務人員說得先泡15分鐘足浴

先喝杯茶壓壓驚xD

 

服務人員很貼心問水會不會熱需不需要加點,泡熱熱的水比較舒服。

椅子的側邊是有按鈕可以調整的,可以調整自己最舒服的位置。

每個椅子旁邊也有插頭可供充電使用,這對於忘帶行充的人一大福音阿。





泡完足浴約十五分鐘,按摩師傅就上場了。

這次服務是66號師傅,一個十分親切的大姐。

先幫我腳擦乾後,上了乳液,第一次被別人塗乳液感覺害羞。

她似乎也感受到我的緊張,溫柔地問著:「第一次按摩?」

我點了點頭説是,她笑道,「那真榮幸。」

我好奇地問:「真的會像電視節目那樣痛嗎?」



她無奈笑説:「你並不是第一個問,但我只能説,人作息不正常,腳底有各種穴道都會反應,但大部分是師傅為求效果而加大力度,誇張居多。」



經由她耐心科普,我才明白原來一切都「節目效果」,原先緊張的心情也放鬆許多。

這時我發現她戴著手套,奇怪地問,「按摩還戴手套?會比較好按嗎?」



她解釋,「基於衛生需求,也避免造成客人疑問,所以我們都會戴上手套按摩,但請不用擔心並不會因為這樣而失了力道。若有需要加強也可以明説喔。」



我是頭次體驗《腳底按摩》,還以為真像電視那樣空手幫你按摩,這次來天河體驗大大顛覆我的想像。

 





開始按摩後,按摩技師會拿計時器倒計時。

按摩過程中,也會跟你説你身體哪裡在抗議。所以就會痛感比較深。

但我覺得那種也不是痛,而是一種無法言癒的爽感,痛與快樂合併算是體會到了。



 

結束了四十分鐘體驗,師傅會拿熱毛巾幫你擦掉多餘的乳液。



 

到座位稍坐歇息後,就被帶往樓上體驗《身體指壓》。

 

我真的很喜歡店家的佈置,一看就讓人very relaxed 

佈滿石頭放藝術品與走廊真有很有特色。

 

 



 

 

這次被安排在雙人包廂,所以有另個床讓我攝影師休息XD

天河也有單人房唷,所以一個人也不是很孤單^^

 

 

換上和服之後,便躺上了美容床。

指壓採用的是背後式,所以頭那邊有挖個洞讓你好擺。

幫我按的師傅依舊是剛剛那親切的66號師傅。



她説:「等等在進行指壓時,過程中想叫就叫,切記別忍,該呼氣就呼氣,不然憋著氣,身體的污穢無法排除喔。」



我點了點頭連忙應好,師傅就按下了計時器就從頭到腳進行一連串「好功夫」



沒錯,就是好功夫!我再次體驗到了什麼叫「爽到升天」,我原來還怕著有多痛,但是電流穿過的感覺,酥麻到全身,感覺任督二脈都被打通了感覺。



師傅説,你的腰跟肩膀長期處於一個不正常的姿勢,透過按摩可以幫你橋回原來。



字字珠璣説到我的點,因為工作疲勞真的很容易肩膀酸腰酸,但是我都忽略,經這次是得好好重視。

 



過程中的我還能比YA,就知道我多舒服了。



 

雖然四十分鐘很快就過了,但是師傅也沒有說時間到就結束,反而幫我加強

頭皮跟肩膀,讓我覺得十分的舒服。

 

之後便去樓上的遠紅外線蒸氣浴,並建議我至少烤三十分鐘,把體內濕氣排掉。



 

門下面還有縫讓冷空氣可以進來,所以大家不用害怕在裡面空氣不流通,非常安全

 

進到檜木箱裡面,會有一區是掛衣服/換衣服,以及放置物籃的地方,也方便出來擦汗有自己的隱私

 

 

還有遠紅外線岩盤浴與傳統烤箱不同的說明,以及遠紅外線治療的書可以看

 

師傅幫我鋪上了毛巾跟給我飲用水,提醒我毛巾不夠可以旁邊櫃子拿

烤完之後,到旁邊浴室稍微沖洗,換下來的衣服丟到旁邊籃子服務人員會收。

飲用水在箱子裡,若不夠都可自行拿取。



師傅幫我鋪上了毛巾跟給我飲用水,提醒我毛巾不夠可以旁邊櫃子拿

烤完之後,到旁邊浴室稍微沖洗,換下來的衣服丟到旁邊籃子服務人員會收。

飲用水在箱子裡,若不夠都可自行拿取。

 



 



非常神奇的事,以前烘烤三溫暖,六十分鐘都有不會流汗,現如今不到二十分鐘我已汗流浹背,但是舒服地流汗!只要水喝足,或多烤幾次,就可以讓身體循環變好!

 


 

看看我這自帶紅光的好氣色,已經很久沒那麼舒服了。

接下來就是洗個澡,把身上的汗水都洗掉,清清爽爽

洗澡間有2間喔

 

 

下了樓已有老闆娘精心準備的餐點,《滷肉飯》《香菇雞湯》

 





魯肉的鹹香跟暖胃的雞湯,讓人不由自主地放鬆。

不得不說這滷肉飯真的很好吃耶,雞湯也超級好喝的啦,

那個雞肉燉得很嫩!除了好吃我也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形容了XD



 



 

結束後,小姐親切的送我們出門,此時已天黑,且有些飄雨。

小姐不忘提醒我小心慢走,天雨路滑。



 



 

此次來天河體驗,中間過程也不會推銷,只有跟你説按摩的好處,讓人十分舒服。



若有機會,一定會再而二訪。



最後提供價目表供大家參考





 

天河養生會館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ianHeMassage/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二段75號

營業時間:10:00 - 04:00

預約專線:03-422-0367

 

 

以上為實際按摩感受心得!

 

 

 

 

 

♥本文為體驗文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hobeauty703@gmail.com






















 

arrow
arrow

    張張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