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覽注意!!!!!!!

 
 
 
S__13500449.jpg



好的,我們都知道今年某部殭屍電影很賣座
個人也看完了動畫版前傳與真人版,個人覺得都各有哭點跟值得一看的地方
然後在臉書上看大家仿妝也心癢癢,所以參照了各個仿妝取其精華,
然後又現有的彩妝品畫出極不專業的仿妝囉!!
 
 
 
 
Step 1:
先用粉底+蜜粉+高光亮粉把整臉打成全白
網路上有人說可以用痱子粉更好,但我想自拍應該也看不出來!
所以改用高光亮粉XDDD(是大創賣的39元)
 
Step 2:
 
用腮紅(紅色系就可以,如果沒有紅色粉紅色也可以)塗滿整個眼周
因為我懶,所以只畫一眼xDDD大膽的給他畫滿!!嘴角也順便
 
Step 3:
 
再用kate的眉粉將塗上腮紅邊緣染色製造被打的感覺,用較深的咖啡色加強
順便記得也要打鼻影,努力的畫,畫歪也沒差(就當被人家打(欸#
再用眼線筆加上陰影部分,記得要暈染唷!才會看起來髒髒的
 
Step 4:
用深咖啡色眼影把嘴唇大膽的畫滿,在用眼線筆將嘴巴畫厚一點周圍塗滿
然後我發現……久違保養的嘴唇有乾裂的痕跡蠻適合這個妝的(###
 
Step 5:
接下來是傷口的部分啦!我沒有使用白膠而是用唇蜜黏上衛生紙
大概覆蓋的薄博一層最後再用腮紅定妝,旁邊周圍再用眉粉、眼影、眼線加強
 
Step 6:
 
因為沒錢買血漿就用紅色指甲油,隨意點幾處有流血的地方
嘴唇也可以點上乾裂的地方看起來很像吃完東西的感覺
如果想要製造突變的感覺,用眉筆往太陽穴的地方畫上血管就很像囉xDD
 
最後最後將頭髮弄亂就可以囉!! 因為我還是要有瀏海
所以我覺得不恐怖真的真的!!
 
但妳還是要閱覽注意,因為我不太清楚妳的恐怖界限在那兒XDD
想清楚了可以繼續往下滑~~~不然妳也可以在右上角有個X關掉^^~
 
 
 
 
 
 
 
 
 
 
 
 
 
 
 
 
 
 
 
 
→妳真的想清楚不後悔了嘛!!
 
 
 
 
 
 
 
 
 
 
 
 
 
 
 
 
 
 
 
 
 
 
 
 
 
 
 
 
 
 
 
 
 
 
 
 
 
 
→那就往下看唄!
 
 
 
 
 
 
 
我好餓!!!哪裡有食物吃(###
 
2.jpg
 
 
潰爛的傷口誰來幫我處理~~~~~~
 
1.jpg
 
 
我好像被家暴=.=
 
7.jpg
 
 
用SNOW的特效好有感wwww
 
3.jpg
 
 
這個是自戀殭屍xDDDDDDDDDD
6.jpg
 
 
有看到我的突變嗎HEHE
5.jpg
 
 
感謝妳看到這邊還沒有按右上角關閉
妳一定是很愛我!!讓我親妳一下!!!
 
總之就是這樣很簡易的仿妝教學啦XDD
有機會妳也可以試試看唷 ~~
 

4.jpg

 
阿對對對,說到殭屍一定要推一部
 
我親愛的哩哩創作【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
 
目前已經第二部完結+番外囉!!
預計會在十一月推出唷
如果妳喜歡穿越+殭屍題材的朋友可以點  去收看唷!!
 
那麼就在滿滿的羞恥中跟大家說掰掰啦!!
 
 
 
 
 
 
 
arrow
arrow

    張張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