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P20161024_120248.jpgS__13115408.jpg

 

果醬給人的印象總是甜蜜的滋味,在吐司、麵包淋上自己喜愛的口味,放進嘴裡的那一刻根本幸福滿滿呀!

有些果醬甚至可以拿來入菜,那風味特色真是美得不像話

 

而且手工果醬吃起來的口感又跟化學果醬口感吃起來差超多,如果妳有自己有自製手工果醬,妳就會明白

 

不過這次分享的不是自己做的果醬啦XD

未命名.jpg

是來自法國傳統的手作天然果醬,偶然的機緣下,品牌創始人在紅島(馬達加斯加)

熱帶森林找到了記憶中小時的美味記憶,所以她決定以紅島作為她的果醬生產基地

並使用她最敬愛的母親名字縮寫,在2004年做為這個果醬的名字

 

BDL果醬在法國銷售也獲得兩次巴黎果醬大賞的肯定,在歐洲、亞洲及日本等精品商店

現在台灣也可以享用到法式手工高級果醬囉!

 

BDL的果醬口味多達27種,平常我們印象只能抹吐司與麵包,但妳知道嗎?果醬其實有分好多種吃法

除了甜點類的搭配之外,我們還可以用於雞肉、豬肉、花茶及酒品飲料等一起搭配

連吃果醬都能這麼不無聊!連我都想嘗試看看了

 

2.jpg

 

 

這次分享的是其中一種口味,也是女孩子最愛的口味

櫻桃野胡椒醬

完全無人工添加物的好果醬,是知名米其林三星主廚也指定的選用食材

S__13115407.jpg

外包裝設計得很新穎,上頭的藝術字寫得好美,感覺很高級的一瓶果醬!

而且包裝十分用心,打開外紙盒會看到用氣泡紙小心包覆著(這沒有拍到><)

讓玻璃瓶身不至於在運送途中破裂或溢出,這點要鼓鼓掌唷~

 

標示也很清楚,開封後要盡早食用完畢唷!

這個容量我覺得剛剛好,沒吃完可以進冰箱冷藏保存,畢竟純天然手工製的果醬

保存限期短,太大罐也吃不完>"<

S__13115409.jpg

 

忘了拍營養標示了>"< 所以特尋官網給你們看唷(好,我去撞豆腐#

454.jpg

 

包裝上我覺得很好看,也很適合送禮

他們家也有出果醬禮盒唷!

 

接下來我要分享我的吃法啦(礙於燈光環境因素,拍得不好請見諒)

請大家視吃

S__13115410.jpg

首先當妳挖手工果醬時,一定要選用乾淨的湯匙,不可以使用二次使用的湯匙唷

這樣會破壞果醬本身的風味,而且也會很快腐壞!一定要記得用第一次使用湯匙唷

 

每挖一口,櫻桃果肉滿滿皆是,不管妳怎麼從底部撈,往上撈,都有滿滿的新鮮果肉

看到這樣我都饞了唷,所以我就忍不住試吃一口

 

我原本以為有添加胡椒味會很重,沒想到完全吃不出來有胡椒味耶!只有一點點一點點

嘴裡都是櫻桃香,讓我想起了以前都會偷吃蛋糕上的櫻桃,酸酸甜甜的滋味,

但這個櫻桃明顯比蛋糕櫻桃好吃多了

 

宣傳圖片說能用在雞肉上面,沒有雞肉雞胗能嗎?

S__13115411.jpg

我能跟你保證吃下去還是~~~~~雞胗味

只是會有一種開胃的感覺,不知不覺我就把一盤雞胗給吃完了

這也太可怕了吧!!!我原本沒想吃這麼多的XDD

S__13115426.jpg

 

我也嘗試加了冰水混合,甜甜的味道很順口

不喜歡單純喝水的,這個就還不錯,還低卡路里呢!

 

另外教大家辨別手工果醬跟化學果醬的差別

content_fruit-jam.jpg

 

這樣比較下來,證明紅島BDL百分百是天然手作果醬啊!

完全五顆星勝出★★★★★

 

有趣的果醬的確是餐桌上不可或缺的調味料,不同果醬有不同吃法唷

BDL法式果醬27種口味,看妳喜歡哪一種囉!

 

下次想試試別的口味,你呢?

S__13115406.jpg

以上是櫻桃野胡椒醬試吃分享~

 

哪裡買?

紅島BDL天然法式手工果醬

 

<本篇果醬由廠商贊助提供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島BDL #法式手工果醬
    全站熱搜

    張張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