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許多美眉應該知道,中指無名指因為指肚飽滿,力度輕柔

所以最適合按摩護膚,被稱為美容指。

 

但是有多少人知道如何正確使用美容指呢?大多數人在護膚的時候,還是亂塗抹一氣的。

這樣可能會導致我們花了大價錢入手的護膚品不能發揮最好的作用哦。

 

為了讓美眉的護膚品都能最大限度發光發熱,今天我就來說說堅持了多年的美容指護膚法哦。

 

★先說說洗臉吧,這裏的步驟最多。

 

我對洗面乳沒有太大的要求,洗的乾凈舒服就好。

62c8019ce56d458499742d90fc71795e_th.png

 

洗面乳要在手心搓出泡沫後塗在臉上,點五點。

位置如下圖紅色標註。雙頰、額頭、下巴和鼻子。

洗面乳.png1213.jpg

1.先從下巴開始,從下巴用美容指斜斜以內往外打圈至耳根。

2.然後是嘴角,要用美容指由內而外打圈成斜狀至耳中。

3.兩頰一樣,由內而外打圈成斜狀一直到太陽穴。

4.額頭的洗法不太一樣,從中間開始往兩邊打圈到太陽穴。

5.鼻梁是往下掃塗就好,在鼻翼兩側也是同樣打圈,可以減少黑頭哦。

6.最後繞著眼睛打圈圈

 

之所以要把那麽多步驟畫在一張照片上,就是讓大家看清楚,整個趨勢就是要從下往上斜掃。

這種方式是為了抵抗我們偉大的地心引力啊!啊!可惡的地心引力。

 

來來來!~ 這裏是重點要註意了:

 

化妝水、精華和乳液的按摩手法其實和潔面是大同小異的,只是要避開眼睛的位置。

 

化妝水、精華和乳液依美眉的膚質狀況選擇最適合的商品。

 

以下幾個重點可以讓妳選購商品時能有多些想法

☆化妝水我建議是選兩款,一款放冰箱裏,用的時候才取出來,還能舒緩肌膚;一款則放在梳妝台前當再次清潔使用。(一方面是懶,一方面可以視情況挑選使用)

 ※化妝水也有再次清潔的功效唷,所以要是早上懶得洗臉,擦化妝水、抹乳液就可以出門啦
☆精華我一般挑選延展性高的,畢竟它單價較高,當然爾要選比較好推的,不然對不起自己的荷包阿!!

☆乳液可以有點小奢侈,選擇單價高一點的全能乳液,很適合超過二十五歲的肌膚,也就是我這個年齡的人使用。

 可以幫助皮膚狀態來個整體的提升,滋潤度最為明顯,可以幫助皮膚補充水分,出油的狀況也自然而然會減少。

※如果學生或是預算沒那麼高則選可以鎖水的乳液即可。

 

★眼霜的按摩方法。

 

眼部皮膚絕對是我這種的心頭之痛,二十五歲過後,眼部問題比任何地方的問題都要嚴重!

眼霜絕對是我目前買保養品最最最貴的東西了,為此我拿著我的小荷包去專櫃名牌買了生平的第一罐眼霜

有人說專櫃的東西不太好用,其實我覺得這也是看每人的膚質狀況與合適度的關係

所以不見得專櫃的東西不好用唷!一切還是以人為主。

 

我一般早晚用,能立即平復那些小幼紋,用的時間久了之後,一些比較頑固的皺紋也會得到改善。

另外就是急救用,有時候晚上熬了通宵或者狀態不好的時候很難上妝,那我也會用一點眼霜,補救皮膚而且之後再上粉就服貼平滑很多。

 

在塗眼霜的時候,中指和無名指是要分開合作的。眼霜先塗在中指指腹上,將無名指抵在鼻梁兩側

54bf40faac481.jpg

個人手指長短不同,高低自己知道哦。然後用中指去輕點眼眶四周,直到眼霜完全被吸收。

 

沾取以米粒大小使用最為恰當,畢竟一罐小小眼霜浪費了,那可都是錢啊錢啊!

 

有些美眉很喜歡用橫向按摩的方式來塗眼霜,其實那樣很不好,容易弄傷我們柔嫩的眼部肌膚哦。

所以我還是最推薦以的方式做保養,這樣也不會有小細紋產生唷
 

★最後再來說個隔離霜的按摩方法吧。

 

有些人認為隔離霜對皮膚不好,其實我覺得存在兩面性。

如果選擇了劣質的隔離霜是很容易堵塞毛孔的,但是好的隔離霜可以幫助我們隔離彩妝城市汙染,能降低外界環境對於肌膚的傷害率。


 

擦隔離霜的手勢和之前介紹的潔面化妝水都不太一樣。所有的位置都是往下均勻的抹開,推開(見紅色箭頭)。

隔離霜.jpg

 

而額頭和之前的護膚呈相反方向打大圈抹開。至於為什麽其他步驟是向上,而這個步驟卻要向下?那是因為我們已做完了對皮膚的系列護理,

現在是為了讓它有一層保護膜。經過清潔、面膜、爽膚、潤膚的動作,為了肌膚可以很好的吸收,所以我們把毛孔的窗口給打開了。

而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把毛孔的窗口暫時關閉,這樣,灰塵或是汙垢等輻射對肌膚的傷害的比率自然就降低了。


 

自從我照了這方法用,痘痘粉刺減少了,毛孔粗大也有舒緩,肌膚也透亮了起來。

我覺得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唷

 

11221464_1020242977993885_5998426429908015876_n.jpg

 


所有圖片都是依谷歌搜尋,若有侵權還請告知

 



 

 
 
arrow
arrow

    張張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