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開始矯正,被推薦使用電動牙刷、牙線、牙間刷、漱口水來照顧牙齒後,這幾樣東西已經成為我的日常。

 

若是外出旅行或在外頭吃飯,漱口水真的不好攜帶,也怕溢漏出來再包包裡。

最近發現麗潔齒隨身漱口水,小包裝14ml,不但很輕巧,且一次份量漱完丟棄後,就不會佔包包的重量及空間,算是非常方便。


 

尤其現在又流行小包,小小的漱口水包裝真的很使人感動耶。

 另外,你們也知道戴牙套,一戴就是22小時,麗潔齒漱口水,讓我比較不擔心自己的口氣,說話時也更有自信。

 

麗潔齒漱口水送到家時,真的有著實的嚇到我,一百入排得整整齊齊,整個上面包裝還封有一層像是透明保鮮膜,不但一目瞭然,每一格還有牠專屬的位置

 

麗潔齒漱口水的側面包裝有詳細說明使用方式、製造日期、保存期限、服務電話、製造產地、成分等說明,讓人覺得安心!

我自己每日外出包中,除了護唇膏、口紅、髮圈等美儀用品,也會放入麗潔齒漱口水,有好口氣也是美儀的一部分

 

 

小小一個看起來很輕巧方便。包裝也好輕易撕開,再也不怕溢漏的問題。

 

使用麗潔齒漱口水前,若有時間,我會先刷牙,再使用麗潔齒漱口水


 

而且麗潔齒漱口水戴著牙套也能使用,可以消除牙套中的異味,真的是方便又快速!

使用麗潔齒漱口水前,聞了一下他的味道,麗潔齒漱口水薄荷草本的味道有一點兒像口香糖,不會太甜膩,也不會太刺激

 

通常,我在使用漱口水時,不會只含在口中30秒,而是會在口中漱一漱,讓口中的每一部分都有浸潤到麗潔齒漱口水

此外,漱一漱真的比單純含漱口水好,就是有時齒縫中的渣渣也會因為漱口的動作而被帶出來

 

使用麗潔齒漱口水後,整個口腔感覺比較清新,飯後、睡前、約會前,只要30秒,幫助自己擁有清新好口氣!

 

另外,我真的要再提一下潔牙部分,除了是保健,幫助自己擁有潔白的牙齒,在露齒時也會較自信

 

麗潔齒漱口水更多資訊,請參考:

https://parg.co/gwH

 

 

#麗潔齒漱口水 #薄荷草本漱口水 #潔淨口腔 #漱口水 #清新口氣漱口水 #口腔清潔

#mouthwasmint #mouthwash

 

 

arrow
arrow

    張張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