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上就來到夏天了,身上的惱人毛毛可以靠刮刀或者除毛膏刮除,但最重要的私密處卻怎麼都沒辦法刮除乾淨。

剛好看到網路上大家都好評的除毛店家恩蓓拉WAXING SOGO除毛,馬上預約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來找專業的人員處理毛髮問題

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的心情~

恩蓓拉WAXING SOGO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NBEILASOGO/

IG: https://www.instagram.com/enbeila_sogo/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78-3號(中壢SOGO後方)

電話:03-4276388

 

位於桃園中壢sogo後面的巷子內,門口裝潢得十分簡約,進入是先按門鈴,馬上就有人來幫開門。

 

因為疫情關係進門就會先幫你消毒量額溫,也會備一雙乾淨的拖鞋讓你換上。整個回到自己家裡的感受。

 

店內裝潢走一個低調帶點質感路線,有專門休憩的沙發,如果有攜伴的朋友可以在這等候。

 

除毛前會要求填寫個人資料,了解之前有沒有做過除毛跟是否會過敏




 

『頂級熱鑞除毛』選用的是來自義大利沙龍指定的第一品牌 RICA

全國有80%的沙龍都指定使用

也是日本、韓國熱臘除毛的首選

RICA 的臘是98%的天然成分,質地單純溫和

無石化、無塑料成分,連孕媽咪都能安心使用唷!!

當美容師介紹 RICA 家的產品時

我才知道原來熱臘有分成「硬臘」「軟臘」

會根據使用部位的不同而有所搭配

另外香味也多達20種

會依照肌膚狀況,想要針對的保養方式來挑選

當然你也可以購買自己專屬的蠟,之後來除毛就會用你挑選的蠟。

跟美容師討論好這次除毛要用的熱臘香味後

便會安排到獨立的個人美容室

準備來好好享受這次的除毛體驗-今天是用 巴西式除毛

如果有除到比基尼線或是私密處的毛髮

店家有提供舒適的淋浴空間可以盥洗

厲害的是還有烤箱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我去每家店都有個習慣,就是去廁所

因為我覺得看一家店的用心,從最簡單的廁所就會知道

恩蓓拉WAXING SOGO 的廁所非常整潔又溫馨

廁所隔壁還有一間梳妝室供大家使用,可以來這裡整理儀容

很貼心的有身體乳還有梳子、衛生紙

 

 

包包外套也有可放置的地方並且可以有鑰匙鎖住~套在手上就不怕不見囉!

 

換上美容衣之後,美容師就會帶著來到二樓

二樓的部分是美甲的區域,若有美甲的需求也可以過來。

 

美容是每間都是獨立的,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張美容床跟等等要除蠟的器具。整室瀰漫著淡淡的香味很心曠神怡。

 

這台推車上的兩種熱臘就是這次要使用的

 57228

專業的加熱器,讓熱臘保持在一定的溫度呈現液態狀

遠遠的就聞到這天然成分的香味

是很舒服的味道,我喜歡 

 

因為除毛都是採預約制

所以都會事先安排好美容師

今天要處理私密處

美容師就有說明毛髮至少要有 0.5cm 才可以拔得乾淨

如果少於0.5cm就要用細小的鑷子拔除

所以如果你要做蜜蠟除毛至少得一個星期別自己刮除

這次幫我處理的是茜茜老師。

 

由於私密處是比較隱私的部分這裡我就用口頭詳述了。

 

除毛前會先用天然棉花除毛酒精(非加工酒精)棉花清潔潔膚露擦拭除毛處,這款連嬰兒都能使用也能當作乾洗手噴霧。

熱熱蠟除毛私密處,腳是呈現「外八式盤腿」青蛙式, 或是瑜伽體位的嬰兒式,好險平常有練瑜珈,這點動作難不倒我, 老實說第一次做私密處熱蠟,心理真的還蠻緊張,一邊跟我聊天,分散我的注意力,她讓我覺得最專業的就是超級「快、狠、準」,最強是在聊天時,就以迅速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蠟給剝除了,根本還沒反應過來……毛就處理掉了, 讓我連發出「啊!~」的機會都沒有。

 

熱蠟剛撕下來的時候,皮膚會有一種燙燙熱熱的感覺。 不過因為我是私密處,會比一般時候除毛來的敏感,有些地方超有感,茜茜老師會很注意我的反應,讓我適時休息一下。

 

除到後面的屁股毛時,茜茜老師讓我腳呈現九十度抬腳姿勢,這樣會比較好處理,過程中也會問我會不會酸,有沒有哪裡不適,讓我感到十分窩心。

 

除完之後,部分某些地方還是會有一點點很短很短的頑固毛(跟自己之前的刮毛習慣也有關係),這時候茜茜老師就拿鉗子出來夾毛, 大概是像小鉗子拔眉毛同樣的感覺了。

給你們看其中一部份的去毛成果照片,這成果讓我覺得有些滿意。

而且除完過後肌膚有稍微白了一點,摸起來也十分光滑。

 

除完毛後會上油清除殘蠟,是梨果仙人掌口味,香味十分舒服,這瓶連敏感肌都能使用喔。雖說是油卻是噴霧型態,非常好聞。

 

 

最後再擦上舒緩的乳液,這乳液很水潤,吸收很快耶!

 

美容師也有特別交代剛拔完毛的前幾天不要去海邊或泳池玩水

畢竟拔毛後的肌膚會變得比較敏感

要隨時保持肌膚的乾淨避免毛囊發炎

 

除毛完還有小點心能食用,真的超級窩心的內。

如果定期會除毛的話,蠻建議能買一罐專屬於自己的蠟。

一罐約除5~6次,選自己的喜歡香味也比較划算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們家的FB詢問

因為都是採預約制的

所以一定要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唷!!

才不會白跑一趟~

 

  FB:https://www.facebook.com/ENBEILASOGO/




 

arrow
arrow

    張張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