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跟實測一款 

#OOLABOO歐拉布 松露凝光露萬用護髮油

在開始分享之前~先跟你們說一下我的髮質

 

長期是有在染燙,有毛躁自然捲加上髮尾偏乾,出門前一定得洗頭,不然就會毛躁看起來髮質超不好的那種。

 

可是我真的很冤枉,明明就是順的可是就會被朋友說:「你髮質真的很差耶,有沒有洗頭?」

 

(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直到我遇見了OOLABOO歐拉布 松露凝光露萬用護髮油 

歐拉布是來自荷蘭純淨天然的髮膚美學品牌,取之自然成分來製作每一款養髮、護髮以及香氛產品,

而且產品中都不會添加像是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硫酸鹽介面活性劑以及礦物油,

並且OOLABOO歐拉布愛護小動物,不使用動物們測試產品。

歐拉布的產品都是原裝進口,在荷蘭歐拉布擁有自己的實驗室

每項產品都是由他們團隊親自研發

最棒的是,歐拉布同時還有支持水平儀基金會非洲乾淨飲用水公益計畫,

因此只要你購入OOLABOO歐拉布的任一產品,OOLABOO就會捐出1000c.c乾淨飲用水。

能養好頭髮又能做公益又不傷害小動物,這我當然得支持並且購買啊。

松露凝光露萬用護髮油的外型很可愛,圓圓罐裝按壓式的瓶口,使用很方便。

而且因為是沙龍也愛用的品牌,所以包裝設計上都做得很高大上。

隨便拍照都好看

月光仙子:不要羨慕我的髮質,我都是用這罐(不負責配音#

 

為了實測這款OOLABOO歐拉布松露凝光露萬用護髮油

我整整實驗了洗了七次頭

(大約14天,因為我兩天洗一次)出來的效果

你們自己看吧~我就不囉嗦上照片了。

 S__27983874

OOLABOO的松露凝光露萬用護髮油味道我很喜歡,質地是有點透明不濃稠,所以相對不會太過於黏膩。

 

我很討厭用起來油油的護髮產品,等於你擦完還得洗手

對於我這懶人來說真的大不愛捏。

 

 

使用步驟非常簡單

每次使用前稍微搖一搖,按壓一些在手掌心上

搓揉到手掌心有點發燙時,在抹於髮尾處。

 

我洗完頭髮時也會抹一點再吹,髮絲會變得很柔順不會卡卡

隔日起床頭髮也不太需要梳。

而且每次擦完的那個香味,真的很像我每次去弄頭髮出來的香味耶。

連睡覺都被療癒著,那種感覺真的很幸福。

 

92%以上天然成分高延展性髮油,護色又增添光澤。高度光澤滋養

松露凝光露萬用護髮油含有白松露油澳洲胡桃果油摩洛哥堅果油絲蛋白天然防曬成分

所以不是只有洗完頭可以用,乾髮白天要出門前也可以抹一點於頭髮上。

 

我從來都沒有那麼柔順過,有像我一樣困擾的朋友都可以試試看,你們一定不會失望的。

 

 

 

荷蘭美學|歐拉布沙龍級髮品官網
Oolaboo歐拉布台灣 FB粉絲團

松露油光澤護色系列美妝髮品
松露凝光露 購買網址:https://oolaboo.pse.is/TRUFFLE

 

arrow
arrow

    張張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